close

遇見了楓葉 染紅了天空(聽見了笑容 溫暖了心窩)
遇見了細雨 嬉鬧了湖泊(聽見了再見 冷清了所有)
我遇見 潮汐帶不走的夢(聽見了 你在我手心寫著)
反覆的拍打成了感動 (我第一次得到的承諾)

我用眼淚 寫出心中那首歌
誰走過的 足跡永遠留在這
如果擁抱 太難得 無法做出取捨
只是在夢裡嬉戲的魚兒

簡單的 唱著 聽著 笑著
能不能 單純 享受 這一刻
如果說 絢爛 就是 規則
我寧願五秒就忘了(我寧願只有五秒快樂)


幫朋友填的詞
不過因為我超過截稿時間
所以他用別人的詞(哭哭)

很喜歡女主唱的聲音
可惜他唱別人的詞了(哭哭*2)

希望自己填詞功力能更進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awas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