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找到男女對唱版了
這是收現場音 一開始有些回朔
希望大家能聽聽看
這是跟小三一起寫的歌 第二次嘗試寫男女對唱 感覺還是不熟練
不過算是進步了吧
一句一句 都是在及時通上面立刻完成的
阿燁還拿給華研唱片公司去給公司上面的人看
讓我嚇了一跳
也謝謝他們給我的建議
我會在用心創作的

歌名:變調 作詞者:金漢、小三 作曲者:龍
演唱:龍&小藤
男:風吹過的那個街口 有著熟悉的溫柔
逆著風卻聽不到承諾
女:雨暈開路燈的寂寞 握緊的卻是藉口
低下頭承認你的遠走
男:我把放逐當成流浪的開頭 追溯在一起的理由
女:手牽著手卻填不滿隙縫 原來我一直都不懂(不懂)

男:愛到盡頭 我們交換沉默(我們交換沉默~)背後誰先犯下的錯
吻你的臉(吻你的臉)卻忘了擁抱明天(卻忘了擁抱明天)
女:愛到過火 餘溫燙出自由 凝視著變調的笑容(凝視著變調的笑容)
靠著你的肩(靠著我的肩)溫度降的好直接
合:映著你背影的那條街 落下最後句點 這個畫面 我們為結局寫下紀念
握在手心的項鍊 即使轉身落淚
也會笑著對彼此說再見
ps:歌詞有些唱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wiawas123 的頭像
    wiawas123

    wiawas123的部落格

    wiawas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