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陳力亨的兒子:「爸我回來了」

陳力亨:「讚一個」

這開頭是那天採訪完在車上跟陳力亨聊到的東西

毫無意義可言的廢話

好久沒更新網誌了

也許是沒心情更新吧

想說沒甚麼事情好說的

但想想未來的我還是會想知道這一刻我在想甚麼

最近事情又接踵而來

感覺好像忙跟閒是協奏曲

只能夠忙裡偷閒,閒裡翻忙

到最後窮緊張或是真的完蛋

這個月的新聞則數終於過關了

所以也不用終日憂憂

而該死的新英還是一樣的難+機車

我只能用我碩果僅存的記憶力跟他拼了

拜託我學生別再請假了

不然我生活費賺不到ㄚㄚ

還有金犢金聲的夥伴們

一起加油吧

以上

先這樣 有需要再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awas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