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夢該醒嗎
還是在終點前不散
徘徊到沒有辦法
才倔強承認受傷
那從未說出口的話
說出來後又能怎樣
撐不起你對我失望

該放下嗎
就像掛下了電話
而每次說的再見
都是期望電話再響
如果我刻意拉長
未來能回憶的片段
應不應該繼續瘋狂

為何人要失去之後才知道痛
當所有脫離控制不知所措
你的一字一句讓我失魂落魄
糾結著心讓我無話可說

為何人要無法挽回才肯認錯
當塵埃落定時間無法逆流
放不下的重量懸著心上擺盪
生命中總有些人
何時想起都會濕潤了眼眶


當時寫的歌
竟然為這次的錯誤寫下了註解

我只想說
我真的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awas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