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天跑去跟朋友看

重金屬搖滾雙面人

漫畫我還沒看啦

不過前陣子班上一堆人都在看

所以就想說先去看的電影好了

運用了一些漫畫的手法

跟以往的電影安排有些不一樣

不過可能是因為時間長短的限制

所以他還是沒有講到

為什麼他會從一個清純的男生(有點娘......)

變成一個玩死金的rocker

中間有些點還蠻好笑的

可是不知道是不是看錯了

在一開始的火車的位置

坐到了另外一邊去

可能是方便拍攝吧

還有就是那個女經理(應該是經理吧)

彈煙頭非常之準

懷疑有學過大力金剛指

或是什麼彈指神通之類的

當然這不是重點

看完之後我們跑去中壢夜市逛逛

為啥我會在中壢夜市呢

因為電影院在中壢阿

吃了一個找很久的牛排

還有地瓜球

以及朋友介紹我吃的豆花

豆花還不錯吃

地瓜球就像一般地瓜球(難道像馬鈴薯球嗎)

然後送朋友回家後

就自己騎回家

沒錯 我騎機車上中壢

在自己騎回去

但問題來了

我朋友跟我講有一條路也可以到新竹

結果我騎阿騎阿的

竟然騎到山上去了

算一算

應該非常逼近中央山脈

毫無人煙 連個鬼影都看不到

就在山上騎了一個小時多

終於看到了人煙

原來我一直在新埔的山上

再從楊梅鑽出來看到省道的時候

眼淚都快噴出來了

算一算

本來的路程只需要一小時左右

我騎了快兩小時半

所以我發誓

打死都不要走自己沒走過的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wiawas123 的頭像
    wiawas123

    wiawas123的部落格

    wiawas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