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繞過了幾個彎

開始明顯感覺到風越來越強

在一個不留神的瞬間

海樹然出現在左邊

時間大約是下午五點左右吧

雖說是黃昏時刻卻只見清冷的海面

海浪捲著白花花的浪頭一陣陣往岸上打來

但車速卻容不及多想

騎到一個時間點,天黑已經壓了下來

路也開始變得凹凸不平起來

柏油路好像荒野般的崎嶇不平

因為車後沒有人了

所以我可以輕鬆的趕上車隊

但是那風颳得我安全帽以及安全帽裡面的眼鏡上下起伏

途中有一個7-11讓我們休息一下

休息完了以後又繼續趕途

爾後的路程全都是風

以及左側的海陪伴著我們

海是深不可測的黑

黑壓壓的好似兇猛野獸在靜等著獵物的來臨

而不知哪來的燈光照在海面上

也只有白花花的浪頭像是野獸的爪子

澎湃襲來

緊迫的感覺讓人不敢多看

一個L轉彎

我們開始往金瓜石、九份的方向走

脫離了海邊

接著是一連串的上山路程

九份的公車司機很猛

在狹小的路段還可以讓兩輛大巴士經過

過了九份

我們在瑞芳火車站休息

順便吃晚餐

時間大約是晚上九點半

接著往基隆的方向騎去

突然我發現我的油。。。。

阿~~不夠了

我們只好繼續往前騎

期盼前面有加油站

幸好這附近的人家告訴我們前方幾百公尺就有加油站

不然以我對我機車的瞭解應該差不多就掛點了

加完了油

繼續往基隆騎去

說錯了,應該是經過基隆往陽基公路(陽明山跟基隆)去

但是走錯了路

好不容易問對了路

我們到了陽基公路上的一家7-11

這家7-11空地很大

於是我們在這邊開始放我們跨年該放的仙女棒

放完了之後繼續往陽明山上騎去

這段路後來只剩下薯條載著fish,屠龍載著雅婷,以及我再狂飆

山路很危險

彎道的速度我也是慢慢的習慣才加快

我們最後花了37分鐘回到薯條家

時間已經是11點半

然後喜多補也到了薯條家

最後我載著喜多補到士林捷運拿他的車

終於結束這次瘋狂的夜衝之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awas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